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六十八」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莫名感觉结局又进了一步。

#等粉丝数到1021时打算发点福利,在小号,请注意领取嗷。(至于为什么1021,没办法,我喜欢苏沐秋啊!)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六十八」坠落

蔚蓝色的天空之中,无数个黑影正在快速的飞向太阳的方向,飞蛾扑火一般的想要了解自己的生命,不过,在距离太阳最近的地方,似乎还有一个黑色的大家伙,正以一个固定的速度向前移动着。

恶魔总是在那个人们最为放松的时刻,突然降临,对吧?

“靠,什么情况?!”孙翔猛的一拍键盘然后站了起来,双方正战斗到最激烈的时候,却在武器想碰的那一刹那变成了一片黑暗。

“很明显,找茬的来了。”

叶修坐在座位上,摘下耳机,转头看了看四周,飞船的灯正以一个十分固定的速度熄灭,就连移动的速度也在逐渐减慢。

喻文州先一步站上了飞船控制器的平台,抬手操纵了几下,却发现偌大的蓝色光屏上满是乱码,仅凭一时半会是根本无法清除干净的。

“喻队,我来吧。”肖时钦来到喻文州身边,喻文州听到肖时钦的话看像他点点头,然后让开了位置。

转眼间,离众人最远处的最后一盏灯也灭了下去,同时,飞船也被时间所抛弃静止了下来,然后再下一秒,向下坠去。

游乐园中的过山车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错综复杂的轨道以及让人惊叹的至高点,这也是“云霄飞车”这个名字的由来,在到达最高点时的停止以及下一刻顺应重力的那段垂直向下的短暂的几秒,是瞬间让人心跳加速的契机。

以及那种由空气带来的冲击感。

张佳乐斜靠在飞船一侧的墙上,还有些不适应现在的情况,不过看叶修那个游刃有余的样子他甚至还不肯相信他们现在正和这个巨大的飞船一同下坠。

“看来这次的病体也是分种类的。”苏沐秋扶着倒下的电脑桌,转头看向叶修。

“小周,还有多长时间?”叶修看着控制器屏幕问着身后靠在玻璃上的那个人。

“三分钟。”周泽楷调整回以往视力,回答道。

“知道了。”叶修应着,然后稳定好自身重心,再加借助四周已经东倒西歪的各种障碍物快速的来到的控制器的位置。

肖时钦看到有人影靠近抽空看了一眼,然后让开了双手,按键的位子在下一秒被人接替,那双手十分的修长,在控制器的键盘上快速的触碰各种不同的按键。

“沐橙,没事吧?”苏沐秋扶起跪坐在地上的苏沐橙,苏沐橙站起身摇了摇头,她似乎意味深长的看了苏沐秋一眼然后才松开苏沐秋的手。

“哥哥快去帮叶修哥吧,我没事的。”苏沐橙笑着。

苏沐秋点点头,然后朝着控制器快步的走了过去。

“能找到来源么?”苏沐秋站到叶修的身边。

“就在附近,干扰信号不强所以他只有一直跟在我们身边才能干扰到我们。”叶修说。

“同归于尽?”苏沐秋冷笑,“可惜,我还没到想再死一次的时候。”说着,他也将手指放到了屏幕下的键盘上。

两个人的手指在键盘上交错的移动着,就像是合作弹奏一首需要四手联弹的曲子,明明经历过许多,死亡,离别,还有其他的什么,却还是如经年的少年一般,带着十足的自信,一同望着那个屏幕,一同将他们最引以为傲的武器指向那个未知的,看不见的,无形的敌人。

正安静的看着叶修和苏沐秋一同处理着那个让人恨不得揍他一顿的黑客的时候,张佳乐突然听到身边“咔嚓”一声,转过头,之间方锐正抱着一个苹果,饿死鬼一般啃了一大口。

“不是吧方锐,这个时候还有时间吃?”张佳乐目瞪口呆。

“这有什么的,你相信那两个人会输么?”方锐看了张佳乐一眼,然后又咬了一口。

“……”张佳乐看着两个背影思考了一会,然后摇了摇头,“不信。”

“这不就得了!”方锐从身边的果盘里又拿出一个苹果扔给张佳乐。

“我们只要安静等着那两个家伙完成一切然后转过身自信的笑着就好了,像那个时候一样。”

那个时候,张佳乐闭上双眼。

那是他们第一次实战,第一次站在和僵尸同等的病体的面前。

第一次使用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武器来战斗多多少少有些不太习惯,也因为那个时候不过是一群常年坐在办公室中,只需要动动手指的人,所以众人很快就有些落了下风的迹象。

也只有某两个疯子。

枪声和剑光此起彼伏的出现在众人的耳畔和眼前,也是一眨眼的功夫,那群小规模的病体就被清理殆尽。

最后一个病体在叶修的身前倒下去,叶修抬起头摸了一把脸上的血迹,然后趁着苏沐秋不注意将手上的血尽数抹到了苏沐秋亚麻金色的头发上。

看着那两个人在满是尸体的地上掐架,不顾身上被浸了一层一层的血水,所有人都觉得,如果是这两个人,那就一定会赢。

此起彼伏的敲击声突然在同一时间停止,张佳乐也才刚咬了第一口手中的苹果,只见叶修和苏沐秋同时抬起手,然后一同按在了同一个按键上。

失重的感觉消失了,飞船原本倾斜的船身也逐渐恢复平稳的状态,巨大的黑色飞鸟就这样擦着地面城市中心的中央塔的塔顶,一飞冲天。

结束了么?

不,叶修勾起嘴角,苏沐秋双手抱胸站在他的身旁。

飞船外的镜头突然拉远,将远处的画面呈现在屏幕之上。

张佳乐靠着孙哲平坐在远处。

方士谦搭着王杰希的肩膀一同抬起头。

黄少天和喻文州并肩而立。

张新杰和韩文清站在窗前,目光指向那个屏幕上的画面。

方锐枕着林敬言的肩膀,看着那个屏幕上逐渐放大的,清晰的黑点,笑得十分开心。

孙翔伫立于肖时钦的身边,战意肆虐。

周泽楷和江波涛靠在那扇巨大的玻璃窗前,也在关注着那个屏幕上的画面。

楚云秀和苏沐橙站在大厅中央,轻笑的看着那个蓝色的画面。

吴羽策靠在房间的门口,似是不在意,却又无时无刻不再关注着那个画面的动向。

荣耀,才刚刚开始。

tbc_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