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七十」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事实证明我这一章开头纯属写着玩的……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结尾有神秘人物出场,猜对了就告诉你是谁。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七十」快递

被子下突然伸出一只手将放在床头的枕头猛的抓过来一个,黄少天也借此将头紧紧的埋在了枕头里。

“……文州……”

他略微沙哑着声音开口,故意稳住的语调中却仍旧掩盖不住气息的凌乱。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

“不……不要在脖子上……嗯……留下痕迹……”

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喻文州听了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手臂自黄少天的腰部一路往上然后揉在了黄少天有些凌乱的头上。

“理由呢?”

黄少天突然抬起头,好像怔住一般,不知不觉间喻文州已经再度压了上来,胸膛紧紧的贴着他的背,甚至是心脏挨着心脏,他感觉到喻文州在他耳边吹着气,那股热浪让他有些发痒,但是他想多却躲不过。

“因为,因为老叶那个家伙绝对会笑话我的,真是想起来就让人不爽啊我……唔……”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已经被迫闭上了嘴,喻文州轻咬着他的脖颈,像是正在获取食物的吸血鬼。

“那就留下点一夜就会消失掉的痕迹吧。”喻文州轻笑。

“沐橙,早。”喻文州走进厨房的时候,苏沐橙正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准备早餐,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才难得的停下来一会。

“早,文州,少天呢?”苏沐橙似乎并没有在喻文州的身后看到黄少天的身影。

“还在睡呢。”喻文州笑着应了一声,顺便端起了一边摆放整齐的两份早点。

“是太累了吧。”苏沐橙呵呵的笑着,看透了一切,喻文州不置可否的笑着,没有接话。

“那边有果盘也给少天拿一份吧。”苏沐橙指了指摆放着早点的桌子的另一边,然后又转身继续忙去了,喻文州见她不再理自己也就没出生,将早点果盘什么的一同拿在手里,然后转身走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裹紧了被子,将脸死死的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眼睛,不知在想什么却想着想着开始脸红起来。

正红着脸,黄少天突然竖起了耳朵,在听到了仿佛尽在咫尺的脚步声之后,他立刻调整好心态开始装起睡来,喻文州端着早点和果盘走进来的时候,看了还在睡梦中的黄少天一眼,然后将手中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放到了书桌上。

再然后走到床边,轻轻的坐下。

黄少天闭着眼睛,感觉到一只手放在了自己头上,头顶上也突然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少天,醒多久了?”

黄少天像是撒谎被发现了的小孩子一样,悻悻的睁开双眼,“你起床的时候就醒了。”

喻文州一愣,然后再度笑了起来。

“是么?”他轻声问着,语气中满是温柔。

黄少天闭着双眼,嗅着着那人身上的向导素,然后若有若无的应了一声。

巨大的飞鸟突然收起黑色的双翼,逐渐远离了天空,降落到了地面,舱门大开,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似乎连空气的味道都是那么的熟悉。

终于回到了他们最开始的地方,H市。

因为还没有预订任何住所,所以叶修索性就带着苏沐秋一个人先回到地面去找好住处再来接众人。

不过让两个人没想到的是,刚一从中央塔下来,就有一个送快递模样的小哥朝着叶修和苏沐秋走了过来,那人故意将帽檐拉得很低,所以即便走到近前两个人也无法看到那个快递小哥的脸。

那位快递小哥什么也没说,只是问了一句“请问是苏沐秋么?”然后就直接递上了一个拳头那么大的盒子,“有你的快递。”

苏沐秋半信半不信的接过盒子,还没开口询问那个快递小哥就已经转身走远,怎么叫也不停下来。

“这里面是什么东西?”苏沐秋晃了晃盒子,里面传来小巧物体碰撞盒子内壁的声音。

“打开看看就知道了。”叶修说着拿过盒子,三下两下就拆开了外面的包装,盒子里面赫然放着一把钥匙,和一个写着地址的纸条。

纸条上写的地址两个人看了一眼就觉得无比的熟悉,那是他们曾经的作战总部的所在地。

“怎么样,送到手了么?”

大路边的一个拐角处,穿着白色衬衫的清秀少年看着那个快递小哥走到自己面前,焦急的问着。

“嗯,送到了。”快递小哥摘下帽子甩了甩头上的汗,那显然也是一个少年的面孔。

“送到了就好。”清秀少年松了一口气,“希望这次前辈们可以赢……”

“错了。”

那快递小哥拍拍他的肩膀,眼神坚定。

“是一定会赢才对。”

tbc_

评论(19)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