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七十五」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这是在最终战开启前的最后一章。

#再下一张就要拉开最终决战的序幕了。

#想想莫名激动。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七十五」暴风雨之前

“你果然在这里。”

当叶修的身影出现在那个熟悉的石子小路的时候,苏沐秋正靠着自己的墓碑抬首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

听到不远处的声音,苏沐秋转过头,看了过去。

“你还真闲啊,上世纪明明是那么悲惨结局,你还能有心情给我们立个墓碑。”

“哥这不是也担心么。”

叶修双手插兜的走到苏沐秋的面前。

“万一你们回不来,除了我和沐橙,可能就没人能记得你们了。”

“现在知道是多此一举了吧,我们都回来了。”

苏沐秋笑着,叶修沉默了一会,才终于勾起嘴角应了一声,随后,他走到苏沐秋的面前,低头将头靠在了苏沐秋的肩膀上。

“这么没安全感的动作可不适合你啊,叶秋大神。”苏沐秋轻笑着,然后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像个小孩子一样。”

“就一会。”叶修异如往常,只是简洁的说了一句,然后微眯起眼睛,眼中有股莫名的神色,像是深渊中的迷雾,无可琢磨,模糊一片。

那双眸子最终终于还是闭上了,叶修不说话,苏沐秋也是不说话,安静的墓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喂喂喂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啊大庭广众之下亲亲我我搂搂抱抱还真是不害臊啊老叶沐秋你也是你真是太纵容老叶了我真是看透你们了唉要不是心血来潮想来看看我们的墓碑什么样还真是不想来这看你们秀恩爱啊啧啧啧这里可是墓园啊墓园啊你们这是想要让别人魂魄不宁么?!!!!!!”

“啧,难得休息一下就听到少天的声音,手残你也不管管。”

叶修揉着头站直身子,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的那几个人。

“亏得少天你还知道这是墓园,你说你这么吵万一把人吵醒了怎么办?”

“老叶你……”

“我相信在这里诸位都不会介意少天的吵闹的,毕竟安静了这么久热闹一下也不错吧。”

喻文州带着君子般的微笑打断了黄少天差点脱口而出的长篇大论,顺便回答了叶修的话。

“文州这护人护得,真是,我看迟早有一天少天会被宠坏。”

“啧啧啧,张二乐你真有资格来说黄烦烦么?”

方锐站在林敬言身边听到张佳乐的话立刻就接了一句,“你才是被宠上天的那个吧!”

说着,他还特意瞟了一眼张佳乐身边的孙哲平,“打荣耀的时候被你们俩的繁华血景闪瞎眼,退了荣耀被坐在身边的你们接着闪。唉!心真累啊!”

“我看方点心你才是最没资格说出来这句话的吧,你天天和老林腻歪成什么样你当我们都看不到么?”

张佳乐仿佛回想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满头满头黑线。

“诶,小事情你在看什么?”

眼前的视线被修长的手指所遮挡住,肖时钦这才回过神来,转头刚好对上孙翔疑惑的目光,孙翔转头朝着肖时钦刚刚看向的地方看了一眼,那是苏沐秋的方向。

“你看苏沐秋干嘛?”

“没,不是在看苏前辈,苏前辈身后不远处刚好就是我们俩的墓碑来着。”肖时钦轻笑。

“明明活着却能看到自己的墓碑,好别扭啊。”

孙翔蹲在自己等我墓碑前,伸出手沿着刻痕描摹着自己的名字,孙翔,一笔一划的,像是在学字的小孩子。

“立这个的目的是怕万一我们不会参与轮回,不会出再出现的话,还能留个念想。”

方士谦站在孙翔的旁边,看着面前的“王杰希”三个字,无奈的笑着,心想小队长不来真是可惜,难得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自己的墓碑来着。

自从到达H市之后,他们再一次体验到了普通人的生活。

虽然即便向导靠得再近都不会出现人类转化为病体这一点让人觉得有些诡异,但如果真的是因为现在在身边的人只是普通人类的话,那还是暂且安静的享受着这份宁静吧。

总是说暴风雨之前的宁静稍纵即逝,但他们这次所享受的平静倒是十分的漫长,在这一段时间里,在叶修,苏沐秋和苏沐橙的带领下,众人逛遍了H市的大街小巷。

尝遍了整个H市的美食,去游乐场大玩特玩了一次,站在西湖边观赏着夕阳西下,然后站在深邃的小巷中,看着如星一般的孔明灯缓慢的升上墨色等我天空。

两周之后,李轩苏醒,两周零三天之后,众人最后一次提取各自向导的向导素,并且制作子弹。

三周之后,李轩身体痊愈。

一个月之后,仍旧是静如止水的生活,千篇一律,如笔沿着直尺在纸上画下一跳笔直的直线。

但,再长的直尺,也有到尽头的时候,那个时候,笔直的直线也会脱离原有的轨道,画向未知的方向。

tbc_

评论(24)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