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八十二」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来了一发英雄(苏沐橙)救美(张佳乐)。

#这一章写得自己都有点心惊胆战……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八十二」怪物

炮火声不断在耳边回响着,王杰希无声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多年之前,他们就是在这从未间断的炮火声中并肩作战着。

原本整齐的病体群被宛若流行的炮弹炸得四分五裂,方士谦又在键盘上点了几下,然后身前的控制台突然分裂开来,从控制台下升上来一个方向盘,他双手握住方向盘,视线直直的盯着面前越来越近的病体,的确,接下来的路程是人工智能无法计算的,只能依靠他来手动操控。

“沐橙,乐乐,坐稳了。”

方士谦说完,突然猛踩刹车同时狠命的转动着方向盘,轮胎在地上发出巨大的摩擦声,整辆车就这样横着扫进了病体群中,车顶上的张佳乐和苏沐橙也是身子歪着险些被摔出去。

但两个人连身形还没摆正就再次举起了武器,苏沐橙仍旧在不断的打散着车前方的病体,而张佳乐则是将视线定格在了车的四周,一有病体要扑到车上来,就会立刻被他手中的自动手枪所射杀。

方士谦右手挂上最高档,然后踩下了油门,此时车顶上的苏沐橙和张佳乐突然有了变动,原本两个人是背对背坐着的,一个面向车要开往的方向,一个面向车来时的方向,这难免带来了些许不变,尤其是对张佳乐来说。

虽然他能顾得上车两边和后边的病体,但前方的病体因为有苏沐橙在所以他没办法解决,而苏沐橙的弊端则在于吞日的火力太强,她无法在距离车太近的地方开炮,不然可能连车都会被撼动。

而此时,两个人身下的椅子突然开始动起来,就像是突然有了眼睛一样,两个人所面对的方向会根据四周病体的数量而改变,就好比苏沐橙面对一个方向开完一炮后,她的凳子会迅速改变一个病体多的方向,而刚刚的那个方向则交给了张佳乐来解决涌上来已经到达了离车很近距离的病体。

像是游乐场的旋转咖啡杯,又像是那个在高空轨道上不断的改变玩家方向的极速飞车。

前方。

苏沐橙想着,立即举起吞日对着不远处那堆刚刚聚集的病体就是一炮,张佳乐转头,随即身下的凳子立刻根据他所转的方向调整朝向。

猎寻一直举在身前不断的自发寻找着病体进行猎杀,张佳乐轻笑一声,拿过手握着的手榴弹,张口咬住拉环狠狠的向下一扯,然后猛的向前抛了过去。

前方的病体群中,猛的炸开了一片血红色的花海,车子还在不断的行进中,张佳乐和苏沐橙却是先一步发现了不对劲。

就在张佳乐刚刚抛出的那个手榴弹的落地点,一个病体完好无损的站在那里,并且在张佳乐和苏沐橙注视着他的时候,他仍旧没有停下进食。

没错,他一直在啃食着身边的病体,无论是活着的,还是已经开始化为血水的,只要是在伸手能触到的地方,他都会一概吃掉。

“苏妹子,我们要先把那个家伙干掉,不然可能会有大麻烦。”张佳乐突然想起了当初他们去救肖时钦的时候看到的那个场景,那个足有几米高的大家伙。

“老方,能暂时减速么?”

张佳乐问着,一边,苏沐橙已经开始集火那个一直在吃着同班的病体。

“老叶他们坚持不了多久。”方士谦说着,开始转动方向盘,“不正面对抗了,先绕过去。”

“……”张佳乐没反驳,但是他那只空着的手却暗自攥紧了拳头,听到方士谦的回答,苏沐橙虽然火力开始四散不再集中于一点,但是也仍旧会时不时的照顾着那个异变的病体。

车很顺利的开出了病体群,病体终究是人身,怎么也没办法跑得比车快,车开出病体群的一刹那,张佳乐抬头再看了一眼那个病体,此时,那个病体的提醒已经胀大到将近三米的高度。

而且,在张佳乐看着那个病体的时候,他突然发觉心脏停跳了一拍,因为在那一瞬间,那个病体也在看他,即便距离很远,他也能想象到自己的模样被映在那副无神的眸子里的样子。

张佳乐还在看着那个病体,然后只见那个病体突然举起仿佛触手一般的手臂,朝着张佳乐狠狠的挥了过来。

总是说从天上降下来的都会是神仙什么的,但是你永远也无法想到一个满身都是血的病体对着你飞过来的场景。

在那一瞬间,张佳乐似乎都忘了抵抗,他怔怔的坐在那里,然后看着那个病体离他越来越近,仿佛那个病体伸出双手就能立刻扼住他的喉咙,然后送他下地狱。

“乐乐!”

苏沐橙无意间的回头却注意到了身后的状况,身下的椅子瞬间移动,然后将张佳乐和苏沐橙的位置对调了过来,此时,那个病体已经离苏沐橙十分的近,苏沐橙死命的咬着下唇,将吞日的炮口对着那个病体,在闭上双眼的瞬间按下了扳机。

巨大的炮弹瞬间击中那个病体的头颅,然后,那个缺少大脑的无头尸体就这样的倒了下去,很快就被车甩在了后面。

苏沐橙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着,似乎在刚刚的那一刻害怕得心脏都快要爆炸。

“苏……苏妹子,你没事吧……”

车顶的两个椅子像是有生命一样立刻移动成并排同向的坐法,苏沐橙听到张佳乐的声音浑浑噩噩的抬起头,张佳乐是第一次见到那个样子的苏沐橙。

脸上满是斑斑点点的血迹,双眼有那么一瞬的无神,再恢复神色的时候却是红了眼眶,一滴清泪从眼眶中滑落了下来。

“不是,那个……沐橙你别哭啊……”

张佳乐有些手足无措,但苏沐橙却摇了摇头,自主的擦掉了眼泪和脸上的血迹。

“我没事的,乐乐。”

苏沐橙说了一句,然后陷入了沉默,张佳乐以为苏沐橙可能是真的被吓到了,但苏沐橙自己却知道,她真正在意的并不是这件事。

车顶陷入沉默,身后快要响彻云霄的脚步声却是越发的引人注意。

苏沐橙和张佳乐同时回头,身后刚刚被落下的那个正在吞食同类的病体已经差不多达到了五米,而且,正以一个极其搞笑的慢动作的跑步姿态,追赶着他们。

张佳乐看着那个病体,然后下意识的护住了苏沐橙。

车里的几个人也在车的后置摄像头的帮助下看到了身后的情景,此时,负责开车的方士谦早已满头是汗,身边和身后的几个人也是紧皱着眉头。

车厢里的一片死寂,只能听到不断从车下传来的的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气压低到了一定程度。

苏沐橙抿着嘴唇,怀里紧紧的抱着吞日。

“怪物。”

她低声说着。

tbc_

评论(17)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