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续〕(多CP)「九」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所有人都在放假然而我还在学校上自习(TvT)。

#这个剧情走向有点诡异请不要在意。

#加个预警,关于tag由于正文多CP而且我几乎每篇文都将所有的CPtag都打上了所以番外也就这样一错到底了,下一篇文我会改正,如果填了麻烦我很抱歉,请见谅。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续集

「九」等我

藏蓝色的夜,闪烁的星成了空中最为耀眼的光源,伴随着清冷的月光一同将那如萤烛的光辉洒落下来。

洒落在靠在玻璃窗前的人,无声的为他笼上一层白纱,与他为了御寒而披上的黑色皮衣刚好相反。

借着月光,那人扬起头朝着不远处的那座山望了过去,山脚下那片樱林在夜色下也失去了颜色,所以看起来清冷了不少。

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想回去看看,回到几天前去过的那个地方。

明明只是想着,身体却已经动了起来,他仍旧披着那件黑色的皮衣,赤着脚,宛若梦游一般的,缓慢的走上控制台打开飞船的大门,再缓慢的朝着门口走去。

门刚打开就寒风呼啸,可他却好像没有感觉一样,只是走着,朝着自己所执着着的那个地方。

原本待机着的控制台因他的动作而进入开启模式,偌大空旷的大厅蓦然亮起,也将一直站在角落里的,一直注视着他的人给一同照亮了。

周泽楷站在那里,安静的注视着江波涛渐行渐远的身影,眼神是不曾有过的冰冷,寒意彻骨。

手中碎霜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烁出寒芒,玻璃窗中倒映出周泽楷的身影,只见他缓慢的抬起手,碎霜的枪口不曾迟疑指向江波涛的背影。

蓦然,枪响。

有温热的液体低落在白雪之上,逐渐的融化了一大片的雪。

房间之内,苏沐秋猛的翻身坐起,叶修也在睡梦中猛然惊醒。

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开口。

“枪声!”

“遭了出事了!”张佳乐连鞋都顾不得穿随便扯了件衣服披上就跑了出去。

“谁开的枪?”肖时钦飞快的拿过眼镜戴上也冲出了房间。

“队长?!”孙翔在冲出房间看到站在那里的周泽楷也是愣了一下,随即随着众人的目光一同转头,哨兵可以自行调节感官,只是不能过度调节,所以只是一秒,孙翔便看到远处倒在血泊之中的……

江波涛。

肖时钦回过神来却发现孙翔整个人都在发抖,以为出了什么事刚想上前询问却发现孙翔猛的推开他然后走到周泽楷面前二话不说就是一拳。

“周泽楷你他妈是不是疯了?那是江波涛!你自己的向导!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周泽楷歪着头,因为孙翔丝毫没有留情面导致嘴角已经出现了淤青,但他却还是那副冰冷的模样,他冷冷的看了孙翔,然后开口说道。

“他不是。”他不是江波涛。

“人就躺在那里,你告诉我他不是江波涛?”孙翔怒气冲冲的瞪着周泽楷,他不明白周泽楷今天是怎么了竟然会对江波涛开枪,这个平常将江波涛当易碎品一样护在心口的人,今天竟然亲手将其摔碎,而事到如今竟然还是一副冰山不知悔改的模样。

“感觉不到。”

周泽楷突然伸出双手紧紧捂住头。

“小周?”张佳乐突然察觉到今天周泽楷的不对劲,有些想上前查看的样子,却被孙哲平拉住了,他转过头,看到孙哲平摇了摇头,示意先别轻举妄动。

周泽楷像是梦呓一般低声呢喃着,像是在念着古怪的咒语,直到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再度听清他的话。

“他是假的。”

“感觉不到……精神链接。”

周泽楷仍旧一副失了魂的模样,叶修和苏沐秋带着江波涛回到了众人这里,和心脏组的几个人交流了下眼神,叶修就抱着江波涛走了,随即,方士谦和张新杰也跟着走了。

苏沐秋来到周泽楷身边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示意周泽楷将碎霜交给他,周泽楷浑浑噩噩的点头照做,只是下一秒就被苏沐秋用碎霜暴力的敲晕了。

苏沐秋接住倒下的周泽楷,然后看了眼众人。

“小江没事,没有伤及要害,而且子弹中也是自己的向导素所以精神也没受到伤害。”

“最近一段时间我会和阿修分别来照顾小周和小江,希望你们最近多多少少提高点警惕,暗处的人开始做动作了。”

“还有就是。”见众人点头,苏沐秋突然抬起头看向李轩和吴羽策。

“有个地方可能需要老林和羽策跑一趟了。”

“虽然其他人也可以,但是我觉得还是拥有驱散能力的羽策和拥有防御能力的老林更安全一点。”

“明天出发前我会让阿修帮助将你们两人的向导素领域进行融合。”

“沐秋,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张佳乐有些抓狂的将用来扎头发的皮筋一把扯了下来,胡乱的甩了几下头然后就任凭微长的头发披散在肩上。

“有些事情可能比我们现在所经历的还要不可思议。”苏沐秋面无表情,是一种极端的严肃。

“太多的未知,我们甚至不知道几天前降落在日本的那个陨石到底带来了什么,或者是黑暗中的那些怪物又惹出了什么幺蛾子。”

“但是我想问,几天前我们一同去樱林的时候,你们有看到什么么?”

听到他的问题,众人都陷入了一阵短暂的沉思,似乎在细细的回想着那天的每一个细节,但最后却都摇了摇头。

苏沐秋见状继而说道:“那天为了以防发生什么我们特意让叶秋将樱林租下来几个小时暂时防止游客进入。”

“我们进入的时候保安还特意提前检查了一遍是否有什么心急的游客不肯等这几个小时偷偷溜了进去,也就是说在我们进去之后,那片樱林之中就只有我们在而已。”

“我们都是小江认识的人。”

苏沐秋说着,一旁的孙翔已经耐不住性子的开口:“苏沐秋你到底想说什么?”

“那么刚刚小江昏迷之前,一直喊着的‘等我,等我’究竟是对谁说得呢?”

tbc_

——————————

#下一章揭秘到底那篇樱林里发生了什么。

评论(8)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