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续〕(多CP)「十二」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关于tag,番外和正文一样所有CPtag都打上了,这篇文打算一错到底,下一篇会全面改正,填了麻烦我很抱歉。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续集

「十二」自我诱导

诱导……

再次听到这个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的词语,王杰希还是如当初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一样皱起了眉。

的确,一直以来他们都忽略了。

因为江波涛的确将这个能力控制的很好,也隐藏的很好,所以逐渐的,他们都没再去在意,这个隐藏的危险。

“诱导的能力,是作用于人的潜意识中的,他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将人的思维意识引导至他所希望的方向,让人在不曾察觉的情况下成为他手中的提线木偶。”

黄少天双手抱胸的靠在椅背上,眉眼间有股淡漠之色,机会主义者的性格似乎展现无疑,连话语也只字字珠玑,全部都说道了关键之上。

“小江的向导素无色无味的,他的能力因为有了这一点的助力变得更加的危险,平常他控制的很好我们也就没怎么在意,直到他这次出事。”

“向导之中能让小周主动对小江开枪的,也就只有小江所拥有的能力做的到了。”

“但是小江为什么会对小周使用能力呢?”方士谦不解。

“这就是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小江平白无故的绝不会对身边的人使用能力,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周泽楷,再说,最后到头来伤的还不是他自己。”

黄少天说着放下了手臂,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正一边转着笔一边盯着一个未知的角落发着呆,黄少天明白他这是进入了思考状态也没去打扰,屏幕对面王杰希也一直沉默着,最后也就造成了只剩黄少天和方士谦大眼对小眼的在那里坐着。

敲门声猛然响起,惊得在床上睡着的两个人都第一时间睁开双眼坐了起来。

李轩下意识的看着一眼身边的吴羽策,吴羽策盯着门没有说话,两人似乎透过精神链接相互交流了什么,然后李轩迅速的按亮了房间的灯,起身去开门。

“叶前辈,有什么事么?”李轩打开门发现是叶修之后明显露出了没有想到的神情,一旁的吴羽策听到李轩的声音也下了床然后走到了门口。

“前辈。”吴羽策唤了一声,然后便等待着叶修开口。

叶修神情淡漠抬起头,眼中仍旧在转瞬间闪过一缕红色,然后才恢复了往日的神情。

“事情有点棘手,我需要你和老林的向导素,羽策。”

“林大大,好像有人敲门吧……”

方锐揉着眼睛从温暖的被窝中探出了头,一副还没睡醒的模样,林敬言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明显也听到了敲门声。

“我去看看,锐锐你接着睡吧。”林敬言在方锐的头上揉了一把,然后披着衣服站起了身。

打开门,是叶修和吴羽策。

“老叶,有事?”

“老林,我需要你的向导素,现在就要。”

“你们还记得小周失控的时候说的那句话么?”叶修一边摆弄着手中的针管一边问着,另一边,王杰希也突然问出了相同的问题。

“他是假的,感觉不到……”

“精神链接。”

吴羽策复述完之后突然惊了一下,林敬言的脸色也突然变得十分不好,另一边,当喻文州重述了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和方士谦也注意到了什么,神情也严肃了起来。

“小江使用能力让小周无法感应到两个人的精神链接,从而让小周以为他身边的这个江波涛是假的,这才动了手。”

“使用能力让别人来伤害自己,这也就意味着……”方士谦低声念叨着,直到最后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小江也在被诱导着,他中了自己的能力?”

这……怎么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的事。”叶修说着抽掉已经装满了血液的针管,“那片樱林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老叶,如果你要制作抵抗剂的话,血液的抽取量是不是太少了?”林敬言见叶修已经没有再打算抽取血液的打算了,有些担心的开口问道,然而回答他的是叶修轻轻勾起的嘴角,以及一句:“足够了。”

林敬言抬头对上叶修的双眼,他注意到叶修的眼中闪过一抹红光,突然愣了一下神,在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只剩下一个意识,身体的控制权早已不再属于他。

叶修无声的站起身,只是轻轻的抬起手,随着他手停住的刹那,面前的两个向导猛的的释放出了自己的向导素,两股不同的领域不断的相互排斥着,比起当初张新杰和方士谦所拥有的那两股领域还要难控制。

但叶修似乎丝毫不受这两股相互抵触的领域的影响,他微微的抬起头,仿佛正有一双无形的大手正在逐渐掌控着两股不同的领域,逐渐的,两个狂躁的向导素领域慢慢的被安抚的冷静了下来。

叶修像是突然松了一口气,抬起的的那只手开始缓慢的握拳,当那只手紧紧的握上之手,刚刚安分的向导素在一次如被点燃了引线一样炸了开来,但是迎面而来的却再不是两个领域,而是相互融合的一个领域。

吴羽策的驱散能力和林敬言的防御能力被恰到好处的嵌合到了一起。

“好了。”叶修再度坐下,伸手打了个响指,面前的两人猛的回神,随后便感受到了他们所存在的那个空间中浓郁的向导素。

不是单一的向导素,而是相互融合了的,两个人的向导素。

“今天去那片樱林的时候多加小心,可能有你们无法看到的东西。”

叶修说罢站起身,似乎是为了与他的动作同步,在叶修站起的时候,天边朝阳的第一缕光也突然从窗外照射了进来,刚好笼罩在了他的身上,为他带来了一股暖意。

“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回头看了林敬言和吴羽策一眼,只一瞬间,那金色的光芒就好像融入了他墨黑色的眼眸中一样。

那双黄金瞳和往常一样,还是那种什么都不曾在意的神情,但即便是这抹神情,也足以让他们察觉到莫名的安心,不明觉厉。

“嗯?叶修哥你怎么来了?”

“沐橙。”叶修靠在门边晃了晃手中空荡荡的针管。

“我需要你的向导素。”

tbc_

——————————

#在想我还有没有机会再融合一次向导素XD

#如果有机会的话融合谁的呢……

评论(10)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