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逆光的十字星丶

148232019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2篇文章,565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逆光的十字星丶

逆光的十字星丶

 

【哨向】《神冕》(多CP)「序言」

#这里却邪,前几天听音乐的时候把很久以前的脑洞连了上所以有了这篇文。

#私设颇多,包括哨向是怎么由来的也是我自行二次设定的,文笔不好请见谅。

#CP  修伞  喻黄  周江  林方  双花  双鬼  肖翔  方王  韩张  楚苏(微)

#结局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序言」

宇宙中神秘的蓝色星球,存在着拥有高等智慧被称为人类的生物,他们自行建立起社会体系,时间算法并且开发了许多未知的自然资源。

在经过了无数个社会体系的变迁,人类终于选择了一个能让大多数人和平相处的社会制度,那个世纪,被后世的人们成为“和平时代”。

因为有和平时代所开创的先例,后来的几个世纪也是一片和平的景象,人们不断开发未知的资源,促使生活更进一步发展,一切似乎十分平静。

上个世纪末,一颗陨石伴随着流星群悄然而至,根据科学家的研究,陨石上带有来自外太空的特殊物质,但具体组成成分却是现代人类科技无法分解出的。

陨石上的特殊物质会根据不同人体的营养状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生存的身体进行寄生,被称为主体。在此种特殊物质选择好寄生主体脱出陨石的同时,会留存一种可以抑制自身的抑制因素在陨石内。

这种抑制因素在自身稳定后会大量分裂,然后四散渗入人体,此种抑制因素使得部分人身体机能强化。

被强化的身体机能分为精神和感官两种,精神得到强化的一类被称为向导,感官得到强化的一类被称为哨兵,抑制因素在增强身体机能的同时会改变人体细胞的分裂机制,从而使哨兵向导达到“长生不老”的异常效果。

陨石含有的特殊物质在寄生主体寄生时间为三个月,三个月后,物质会在主体内大量分化,凡是跟寄主有联系的人会先一步被二次寄生,然后物质在二次寄主体内再次分裂,从而一传十,十传百。

从主体分裂开始倒计时一周,这七天时间内,被寄生者的精神领域会逐渐湮灭,最后成为宛若行尸走肉一般的“病体”。

一般的武器无法使病体损伤分毫,只有沾有向导所产生的向导素的武器才能杀死病体。

上个世纪,病体大规模爆发,四处分散的哨兵向导意图汇集于一处从而发出反击,然而事与愿违,病体数量太多,凭借分散的力量根本无法撼动这个庞大的阵容分毫,最终大部分哨兵向导因为寡不敌众,悲惨死去。

但位于主战场的H市,却在最终,一名向导选择牺牲自己,大规模爆发自身向导素,从而将生的机会留给自己的同伴以及自己唯一的妹妹。

仅存的几个人拖着满是伤痕的身体进入他们最后的归宿,一搜由世界各知名的科学家所创造出来的飞行器,飞上蓝天。

无数的尸体遍布于大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新的城市由存活下来的人类所筑立于此,那搜飞行器一直徘徊于天空,注视着世界的新生,然而命运的齿轮仍在转动,命定的轮回于此时再度开启。

这次,我们不会再输,绝不会。

“阿修,一切还没有结束。”

“照顾好沐橙,我在未来等你。”

少年洋溢着笑脸沉睡于尸骸之中,飞行器的旋翼缓慢转动,留恋的注视这个世界最后一眼,飞向蔚蓝的天空。

tbc_

————————————

#关于更新,思路目前还算畅通也在尝试着码大纲,更新时间不定(快开学了所以要补作业来着),以后如果库存多了会有准确的更新时间,如果我懒癌犯了那就请各位见谅了(不过不会弃坑是真的)。

#以上就这些。

逆光的十字星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逆光的十字星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