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六十九」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末尾感觉偏喻黄场了……

#我这算卡文么?不算吧不算吧(自我催眠中)。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六十九」病体

“苏前辈刚刚好像提到了病体分‘种类’的猜测?”喻文州突然出声,大厅中除了在控制飞船的叶修之外都下意识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嗯。”苏沐秋点头,“我们原本的情报只是单纯局限于病体有一定的思维,会使用简单的武器,但是通过刚刚干扰电脑的手法可以很明确的判断出敌人有较高的智商。”

“也就是说,这次的特殊物质的二次寄生是由主体决定的,所以有一半的病体会选择身体强壮的人作为寄主,而另一半的则会挑选位于各界前端的精英,是这样么?”喻文州又问。

“是这样的。”苏沐秋应到,叶修转头看了苏沐秋一眼,但没说什么就又转回去专心的控制起飞船来。

“那这次的病体还真难对付啊!”肖时钦突然出声感叹道,“那会不会出现一个能力强的病体和一个智商高的病体两两组合的可能?”肖时钦问道。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有这种可能。”这次还没等苏沐秋说话,张新杰就先一步同意了这个想法。

“就像是我们一样么?”江波涛问,“像是哨兵向导之间的配对一样。”

“两者说不定会有一些联系。”王杰希低头思考了一会,“或者思考一下另一个问题,主体是如何控制这么庞大的数量的病体的?”

“可以换个角度考虑。”苏沐秋轻笑,“万一主体是个向导呢?”

话音未落,只见在落日之下,一道激光突然直直的飞船之中射出,然后扫落了不远处的几架不明飞行器。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你真是太太太太太不厚道了飞船还有这么好玩的功能你怎么不早说啊让开让开让开让我来我来我来你就在旁边看着本剑圣如何把他们扫成碎片吧!!!”

原本十分重要的话题却在转眼间就被打断,而几位当事人却再没有打断再说下去的想法,所以最终众人只能看着以及听着黄少天一边不停的说着垃圾话一边不停的转动激光炮的方向然后进行扫射。

叶修看着众人忿忿不平的表情无奈的耸耸肩,“你们看哥也没有用,飞船没有扩音功能,外面的人听不到少天的话的。”

对于身边的一概人恨不得不长耳朵的表情,喻文州只能笑笑,然后像平常一样站在黄少天的身后看着他在前方用一把巨大的蓝色光剑斩断来敌。

飞行器的数量到不是一般的多,直到天色完完全全的黑下来的时候黄少天才终于收回手然后狠狠的抻了个懒腰。

回过头,他突然无声的笑了一下,在他打怪的这段时间里,其他人早已经恢复了大厅中的摆设,此时此刻,除了叶修和苏沐秋还在乐此不疲的登着荣耀抢着BOSS,楚云秀和苏沐橙还在追剧以外,所有人坐在各种位置打着瞌睡,像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和方士谦早已两两的回房间去睡了的。

喻文州原本不是太困的,不过被一左一右的瞌睡气氛打扰着,逐渐的也有些意识模糊,于是就合上书拄着头小憩了一会。

所以当他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就立刻睁开了双眼,抬起了头。

黄少天带着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凑到了喻文州的身边。

“队长队长我们也去睡吧忙了大半天了真是有点累了今天一定要睡个好觉不然再遇到突发状况没精神应对就不好了对吧对吧对吧文州文州我们回房间吧!”

黄少天即使小声说话却也摆脱不了话唠的属性,喻文州耐心的听黄少天说完然后笑着点点头,将腿上放着的书轻轻的放到茶几上,然后悄无声息的站起身,同黄少天一同向两个人的方向走去。

回到房间,黄少天就直接一头栽到了床上,喻文州还没关上门后才走到床边坐下,然后看着黄少天翻了个身仰躺在他的身边。

喻文州没说话,而是抓过黄少天的手给他做起手操来,黄少天操纵着飞船的时间超过了五个小时,再加上一直没有休息,所以现在应该已经是疲劳的不行。

被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揉着手指,黄少天也不老实,他握住喻文州的手然后在床上挪了挪,最后成功的枕在了喻文州的腿上。

喻文州的体温偏凉,连带他的性格一同给人一种温润如玉感觉,黄少天莫名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尤其在他全身都十分燥热的时候,这种感觉会让他觉得十分的舒服。

正想着,黄少天抬眼刚好对上喻文州的目光,温柔如止水的眸子中映出的是黄少天的模样。

抬起手臂搂住喻文州的脖颈,将人拉了下来,另一只手拄着床使自己的上半身稍微抬起,转瞬间,两处柔软相碰。

tbc_

评论(7)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