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七十一」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我敢赌看完这章小伙伴们绝对全是疑问。

#不要着急,会慢慢解密的。

#掺杂了点聊天体,几乎都是小天使,另外,这章过后会有一个番外。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七十一」他们

上世纪的一颗陨石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或成为反派手中的一颗棋子,被玩弄于鼓掌之间,亦或所谓的救世主,被赋予拯救世界的重任。

但是殊不知,有这么一类夹杂在人类与哨兵向导之间的特殊的一类人,他们或是感官开发不完全,或是精神能力不足以让他们扮演向导的角色,但这种身体机能却也让他们拥有永生的能力。

这也是,在上世纪的那场灾难之后,还有一小部分人活下来的缘故,这类特殊的人群的数量到底有多少我们无从得知,而认识叶修他们这一群人的人又有多少,也同样无从得知。

但和哨兵向导的出现一样的规律,这种特殊人群也一样会有特殊的转悠名词。

感官开发不完全的被称为“护卫”,而精神能力强度不够的被称为“伴侣”,在叶修的亲人之中,就有一个伴侣的存在,叶秋。

在熟悉的建筑之中再度住下的时候,所有人都有种莫名的感叹,但只有叶修还在想着那个给他们送钥匙的快递小哥,背影似乎有点熟悉。

不过说起快递。

叶修暂时把思绪放到一边,现在储存向导素的装置的数量已经制作的差不多了,所以也准备要寄往全国各地,给自己的亲人,朋友,让他们带在身边以防遭遇不测。

远处的自然要靠快递,而近处的,似乎直接送去比较好,举个例子,嘉世和兴欣。

而最终这个任务就落在了分别隶属于嘉世和兴欣的两位大佬,苏沐秋和方锐走一趟了。

某个未知的QQ群中。

「战斗格式」:钥匙已经送到了。

「青之驱」:看样子我的情报是正确的,果然人已经集齐了,所以直接回H市了。

「长河落日」:接下来应该已经没有我们可以做的事了。

「一寸灰」:或许?

「木恩」:接下来只要等着他们平安的回来就好了。

「鸾辂音尘」:英杰杰说的对,他们是一定会赢!!!!

「青之驱」:现在各地都是什么情况?X市的病体已经开始多起来了。

「木恩」:B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骚动后已经稳定下来了,病体数量应该还在增长中。

「吴霜钩月」:这么说来S市因为是陨石落地点附近所以要更惨一点,现在我们已经备好了大概三个月的食物,街上已经很少能见到活人了。

「流云」:G市的情况几乎和B市差不多,不过倒没有骚动什么的,可能因为太热的关系所以病体化的程度还不算严重。

「长河落日」:Q市也一样,病体数量一直保持着匀速的增长中。

「鸾辂音尘」:W市也是这个状况!

「德里罗」:N市也这样。

「花繁似锦」:K市也同样。

「谁不低头」这里同上。

「小手冰凉」:相比之下,H市要安静很多。

「昧光」:根据计算,病体的传播速度还不足以涉及H市。

「一寸灰」:不过倒是有点太过安静了,现在几乎全国都在报道着病体的出现,除了H市。

「莫敢回手」:可能因为有队长他们坐镇吧,毕竟向导素不是天生克制病体的么?

「谁不低头」:附议!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或许还有一个原因。

「鸾辂音尘」:什么原因?邱非非快说!

「一寸灰」:我可能懂邱非的意思……

「青之驱」:但愿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

「长河落日」:百分之七十的可能。

「飞刀剑」:小鬼们就不要再打哑谜了,有事就快说,我们可不是在闹着玩。

「流云」:小别前辈,等这件事结束后来一决高下吧!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冬虫夏草」:你们到底想到了什么。

「灵魂语者」:很好猜吧,不是有个人一直没被发现么?

「灵魂语者」:最终的BOSS。

「战斗格式」:嗯,这也是一种可能,那就是,主体现在就在H市。

「一寸灰」:因为有使身边的人类瞬间病体化的能力所以并不着急。

「青之驱」:所以才会一点动静都没有。

「木恩」:上个世纪连面都没见到,这个世纪终于要出现了么?

「战斗格式」:沐秋前辈来嘉世了,先下。

「一寸灰」:方锐前辈也回来了,再聊。

「昧光」:我也先下了。

「小手冰凉」:先下了。

「毁人不倦」:下。

秋日的凉意被旅行的风带到每个他能去的地方,叶修站在窗前看着窗外落叶零零落落的随着风飘落下去,房间因为没有其他人所以十分的安静,直到敲门声响起,才打破这份沉寂。

叶修并没有应门的想法,门外的人也没有等屋内的声音,而是在敲了几下后直接开门走了进来。

肖时钦关上门,然后将手揣进口袋里走到了叶修身边。

“装备已经做好了。”肖时钦将口袋中的东西拿出,然后递给了叶修。

“不过这似乎只是其中的一个零件。”

肖时钦话只说了一半,但他也只想说这一半而已,有些疑惑即使问出来也不会有答案,不如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或许那个时候,答案就会自己揭晓了。

再说,肖时钦垂眸,根据那个叶修拜托他制作的零件中,他已经差不多能猜出那件武器的用途是什么,说不定,这会成为我们最后的希望。

不过有些问题,还是要问出来的。

他见叶修接过那个零件,然后突然问:“前辈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叶修看了肖时钦一眼,轻轻的笑了,他吸了口烟,然后再缓慢的吐出一口烟雾。

“谁知道呢。”

他这样回答着。

tbc_

评论(24)

热度(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