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续〕(多CP)「十一」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关于tag,总之就是所有CPtag都打上了,番外打算和正文一样一错到底,下一篇文彻底改正,填了麻烦很抱歉。

#没错今天就是双更。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续集

「十一」诱导

“……我去……老叶你在这干嘛?”

方士谦刚打开们走出来就被靠在一旁的叶修给吓了一条,叶修闻声抬起头,终于是熄灭了手中的烟然后直起了身子。

“小江怎么样?”叶修问。

“这次是真的脱离危险了。”方士谦搓着手回答说:“子弹已经从体内取出来了。”

“那就好。”叶修也是松了口气

“别高兴太早,要记得按时换药和绷带,要是感染了伤口,单凭我和新杰是没办法救他了。”方士谦耸了耸肩,边说着边侧过头看了一眼里面正在给手术用具的消毒的张新杰。

“怎么?”叶修见方士谦的神情有些莫名别扭,就也朝里看了一眼,然后问了一声。

“虽说我这世纪上大学时是学医的。”方士谦对上了叶修的双眼,眼中难得的没有了往日的不正经,“但是如果可以,我倒真希望永远别给我能实践的机会。”

“行了,别伤感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叶修说着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快回去吧,这天都快亮了,估计大眼也是没睡一直在等你呢,好好睡一觉。”

“唉,知道了,你照顾小江也注意休息。”方士谦也没再贫些什么,也同样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然后走了。

方士谦前脚刚走,张新杰后脚也从房间中走了出来,张新杰倒没说什么,只是朝叶修点点头就走了,原本空无一人的走廊到头来又只剩他一个人。

走进那个房间,江波涛正躺在床上沉沉的睡着,张新杰很心细,已经将要用的药和纱布都整理好放在了一旁的急救箱里,明显是要叶修拿走用的。

叶修会意,但还是先小心翼翼的将江波涛抱起来然后才拿过急救箱朝着房间外走去。

刚走到门外时,他却突然一阵晕眩,待再次站稳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怀中的江波涛和手中的急救箱已然不见了踪影。

悠长的走廊的另一端突然传来了细微的声响,叶修脚步一顿,无声的站在那里,直到过了有好一会儿,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走廊那端。

苏沐秋带着笑的出现在叶修眼前,看到叶修他也是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立刻快步上前,问道:“你在这里站着干什么?小江呢?”

叶修摇了摇头,回答说:“刚刚突然不见了,你呢?怎么没在照顾小周?”

“嗯?他一个大活人不需要我照顾吧!”

苏沐秋话音未落,叶修却是猛然间向后退了一步,不过明显对方反应更快,在他退后的瞬间苏沐秋已然挥拳而来,他弯腰躲过后随即抬腿用膝盖狠狠的顶上苏沐秋的腹部,再然后立即收腿横扫了过去。

这一下叶修使了全力,苏沐秋狠狠的撞在墙上,然后缓缓的滑了下去,跪坐在地上一时间没了动作。

「老叶,你怎么了?」

「老叶,你醒醒啊,你干什么?」

「老叶!」

「老叶……」

不对。

叶修原本还打算再补几下却突然停了动作,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这里应该不是现实,现实小江绝不会突然消失,沐秋更不会对他出手。

有人在干扰他的意识!

「老叶,老叶!」

「你给我醒来啊!」

又是那种晕眩感,叶修下意识的闭上双眼,再度睁开的时候,江波涛已然安静的睡在他的怀里,而他正面对着走廊的一面墙站着,张佳乐正捂着腹部坐在那里喘着粗气,似乎伤的不轻。

“哟……乐乐你这是,怎么了?”

“我靠叶修你大爷的,刚下那么狠的手现在问我怎么了?我去你刚刚发什么疯,我就想打个招呼你上来就是一脚,我招你惹你了?”

张佳乐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一边碎碎念着一边站起身,但他刚起身就看到叶修下意识的退后了几步,然后站定在离他两米的位置。

“老叶……”

“乐乐听着,现在马上回房间。”叶修的声音突然严肃的不容质疑。

“老叶……”“快点!”

“啧。”张佳乐砸砸舌,他从叶修的神情之中能看出似乎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所以也没再多问什么,立刻转身快步走了。

叶修站在原地,缓缓的闭上的双眼,只一刹那,叶忽的现了身影,立在他的肩膀之上,无声的整理着自己的羽毛。

叶修再度睁开双眼,眼中有抹红光闪过,却随即转瞬即逝。

快步走回房间,叶修将江波涛的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然后伸手拍了拍叶的头,“帮我照顾好他。”

叶煽动着翅膀飞起,在屋里盘旋了几圈,然后落在了江波涛的枕边。

叶修看了这一人一精神向导一眼,然后便快步的走了出去。

“我们一直以来都忽略了小江所拥有的向导素的能力。”

喻文州转着笔坐在书桌前,面前正放着「睛」,而「睛」所展现出来的屏幕的另一边则是王杰希的面孔。

“那是所有的向导之中最为危险的能力。”

“诱导的能力。”

tbc_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