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续〕(多CP)「三十一」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这是昨日的更新,昨晚写着写着睡着了……

#关于tag,依照前文打了出现的所有CP的tag,下一部小说会全面整改,添了麻烦很抱歉,见谅。

#另外加个预警,这篇更新中有一段参照了《阿狸梦之城堡》中《妈妈》的其中一段,我觉得很适合放在文中就仿写了几段,请注意哦!

#另外置顶篇请多多来评论√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续集

「三十一」错过与相遇

头顶一阵的发痒,像是被一个大型动物来回蹭着一样,江波涛有些不满的挣扎了几下,头上的动作倒是因此停住了,不过却是从身后突然伸出了一双手将他紧紧的搂进了怀中。

后背紧紧的贴着胸膛,侧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都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两人逐渐合拍的心跳。

睡意全无,江波涛挣开了周泽楷搂着他的手,然后慵懒的翻了个身,带着股玩性的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周泽楷的额头之上。

“怎么起来的这么早?”

眼中仍旧弥漫着一层初醒时的水雾,他索性就闭了双眼,静静地感受着周泽楷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打在脸上。

“做噩梦,睡不着。”

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解释道。

“真是好奇什么样的噩梦会让我们令人闻风丧胆的枪王大大不敢再继续睡下去。”

“你。”与你有关。

“是嘛?”江波涛一边笑着应着,一边伸出手揉了揉周泽楷那张帅气的脸,恐怕全天下也就这么他一个人敢这么做了。

“没事的,那个只是梦,我不会离开小周的。”捏了好一会儿,他才终于满意的放下手,轻声说道。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直到死亡的那一刻。”江波涛说到这突然回想起一个画面,那其中的他满身是伤的躺在床上,周泽楷失魂落魄的站在一旁,一个劲的哀求着苏沐秋让他醒过来。

心痛至极。

江波涛不动声色的皱了一下眉,然后又恢复了原有的笑意,但是却也又补充了一句:

“即便我死了,我也会守护在小周的身边的。”

“或许当你在大厅和前辈们打荣耀的时候,我坐在你身后的休息区安静的听着其他人的闲聊。”

“或许当你在休息区认真的读着书的时候,我在房间里整理着内务。”

“或许当你在房间里沉沉的睡着的时候,我在厨房帮着楚苏两位前辈做今日的早餐。”

“或许当你在厨房去取睡前要喝的那杯牛奶时,我在大厅无声的上网阅览着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或许我们永远都这样错开,没有办法相遇。”

“但是你只要知道,我一直都在。”

清晨的阳光总是最为温暖与刺眼的,由于昨晚方锐双脚过于不安分(实际现象为脚趾总爱夹住窗帘向外扯),导致今天早上才一到早林方两个人就一同承受了一次晨光的洗礼。

“唔……”

方锐像个小孩子似的一边趁着懒腰一边用手捂住了原本就就紧闭的双眼,然后还在不断的往林敬言的怀里缩。

迷迷糊糊中,林敬言听到方锐轻声轻语的问了一句:“林大大,今天周几啊?”

林敬言几乎是想都没想就说了句“周四”,但是随即,方锐也回复了一句:“我怎么记得今天周五?”

“是么?”林敬言只是觉得可能是方锐记错了,没过多的和他去争辩,而是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手机亮起的屏幕上赫然的“星期五”两个字却是让他的太阳穴莫名的跳了两下。

回忆起昨天,也就是周四一天的经过,却发现只剩下一片空白,明明周三的一天还记忆犹新,周四却全部都忘却了。

而且……林敬言坐起身靠在床头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好像有什么很紧急很重要的事忘记了。

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很紧急,如果再不挽救就会造成无估量的后果……

是什么呢?

那一刻,脑海中突然有画面一闪而过,昨日凌晨的各种画面碎片像是流星一般一个个在眼前飞逝而去,只留下了一个模糊的映像。

张佳乐……

张佳乐怎么了来着……

……

张佳乐杀了江波涛?

张佳乐杀了江波涛!!

明明昨天凌晨还在那个实验室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为什么突然第二天在自己的房间上醒来?

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林敬言想到这,转头看了一眼又陷入睡眠的方锐,然后轻手轻脚的下床穿好衣服,开门走了出去。

而待得关门声想起,方锐翻了个身然后睁开了眼睛,眼中没有丝毫的困意,他伸手拿过林敬言没拿走的手机,十分熟悉的开机,输入密码,然后调出了最近几日收到的短信。

手机屏幕上打出的光映衬得他的眼睛亮亮的,方锐目光炯炯有神的盯着屏幕,忽的勾唇自信的笑了一下,眼中是前所未有坚定。

“沐秋。”

会议室中,叶修坐在一张空白的白纸面前,明明手里握着笔他却迟迟没有落笔,而是在沉默许久之后唤了苏沐秋的名字。

“怎么?”苏沐秋闻声应道。

“你觉得向导素会有能力去更改记忆,或是起死回生么?”叶修问。

“你问这个干嘛?”苏沐秋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倒也认真的思考了起来,“迄今为止我们十个向导加上你这个黑暗哨兵的能力各异,唯一觉得有点高能的昨不过是我的预知未来以及你的精神控制还有小肖的意识交换。”

“更改记忆我觉得是有可能的,像是老方不久有找回他人已经失落的记忆的能力么,但是起死回生的话,这个就有点太超乎常识了。”

“已经死了的人如何还能再复活过来?”

“是么……”

叶修低头看了眼QQ群上正时不时说几句话的名为“无浪”的ID,若有所思。

tbc_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