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五十一」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此号专发长篇,短篇走 @猎寻丶 

#发完这章接着滚去码文。

#最近几章略微偏剧情请不要打我。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五十一」影子

“方锐,别说了……”

苏沐橙双手紧紧的攥着拳,低着头,无声的坐在一边。

“再怎么说,这样只能是你的猜测,直到现在,我们也还无法确定哥哥在这个世纪到底有没有觉醒向导,不是么?

方锐没说话,其实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如今已经有这么多和上世纪一模一样的人觉醒并且被找回,说苏沐秋这个世纪没有觉醒成向导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沐秋是一定会觉醒成向导的。”叶修靠在墙上,轻声的说着,苏沐橙抬起头怔怔的看着叶修,眼中似乎有泪光在闪。

“不过他不会有事的,那个设想出千机伞的天才,怎么可能让自己随随便便的就出事?”叶修对上苏沐橙等待目光,眼中的坚定让苏沐橙莫名的安心。

“还有啊,沐橙,你要知道。”

“他可是苏沐秋啊!”

眼泪顺着脸颊划下,苏沐橙甜甜的笑着,然后拭去了脸上的泪痕。

没错,那个人是哥哥啊,因为是哥哥,因为是能与叶修并肩的哥哥,所以一定,一定一定不会有事的。

听着叶修的话,大厅中的人脸色也都缓和了些许,并且也再不提之前的话,倒是继续关注起最近所收获的情报来。

“其实比起别的,似乎应该要更加在意一些那天晚上遇到的那个三米多高的怪物吧?那只是碰巧变异了还是早有预谋?”张佳乐想起把他抡翻在地的那个怪物,说道。

“而且,那个怪物似乎可以依靠吞噬普通病体进行融合来治愈自身所受的伤。”林敬言回想起那天所看到的那个怪物吞噬普通病体的场景。

“但是更令人在意的是那东西出现的神不知鬼不觉的,虽然那天下着雨再加上乐乐的百花式打发会有些阻碍视线,但是如果是体型那么大的东西,我想当时战斗的四个人之中至少应该有一个人注意到它,但是事实却是我们没有一个人察觉到有它的存在。”孙哲平说。

“我记得我注意到那家伙的时候它就已经站在张佳乐的身后,准备朝张佳乐发动攻击了。”方锐看向张佳乐。

“但是问题是我在之前并没有察觉到身后有任何的东西,方锐突然喊我,我还有些疑惑,直到被甩了出去,然后摔在地上,我才发觉到身后有东西。”张佳乐的语气多多少少透露出些许的无奈。

“不过,其实它真正的样子,我们都没有看到的把?!”王杰希说完,众人都点点头,的确,本来就因为高度的问题导致众人无法看到那个怪物的样子,而恰巧那天还下着雨,这又构成了一层的阻碍。

“不对不对老叶应该有看到那个东西的样子我记得老叶来的时候先发制人一剑直接刺中那个怪物的头了吧既然能一剑刺中那就说明老叶你一定视觉全开了快快快老叶快说说那怪物长什么样子!!!!”

“……像个影子。”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在寻找着能用来形容的词语,然后在最终说出了这个无法让众人满意的答案。

“影子?”方锐有些疑惑。

“老叶你的意思应该是有个人的形态,但是全身都是黑的这个样子吧?”林敬言问。

“嗯,差不多。”叶修点点头。“当时即使视觉全开也只看到一个黑影。”

“有人的形态,所以还是有可能是多个病体融合而成的么?”张佳乐问。

“那么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这个融合的定义?”张新杰也问了一句。

“吃掉同伴算么?”方锐说着,看了一眼林敬言“老孙不是为了救张佳乐而扔出葬花了么,那个时候那个影子的一条手臂被砍下来了,然后我和林大大就看到那东西就近吞了一个病体,然后手臂就又长出来了。”

“你们战斗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有病体有奇怪的行为么?”方士谦看着最先到达那条小巷的四个人。

张佳乐茫然的摇摇头。

“那个时候肖时钦和孙二翔都被里三层外三层围在之间了,我们杀进去之后就以他们两个为圆心进行保护式打法了,谁能注意到外围的哪个病体开始咬自己同伴啊!”方锐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不过重要的不是这个吧老叶,以后聚集病体会不会也突然杀出来一个这个样子的影子啊?”方锐问。

“这个有很大的可能,他们开始吞噬同伴进行融合似乎只是需要主体的一个命令。”江波涛点点头。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张佳乐抬头看着叶修。

“如果靠吞噬就能进行融合的话,那么假设病体足够的多的话,那个影子的极限体型会有多大呢?如果有四五层楼那么高,再像我这样被猛的抓起来再狠狠的甩出去,估计当场就会死的吧?”

“乐乐你想多了,你这次受伤可能是运气的问题。”叶修微笑。

张佳乐嘴角僵硬的弯了弯,然后别过头去给叶修竖了一个中指。“叶修你大爷的!”

“好了不闹了,关于这个影子的事,就讨论到这里吧,至于聚集病体的事,先取消吧,在小肖身体里的二翔醒来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先休整一下,哥也有些事要你们帮忙。”

叶修说着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张大概荣耀账号卡大小的卡片,然后按下了某个隐藏的开关。

卡片的上方,在叶修按下开关的瞬间,显示出图像来。

tbc_

评论(7)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