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六十六」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明明不是我高考却比高考还累……作业好多啊……

#最近两章算是一个暂时的平静,最终的决战即将到来。

#本章主要写的是修伞两只的PK,属于间接描写,首先,一切都是却邪瞎写的所以不要纠结这个不对那个不对,其次,别打我。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六十六」平局

“被一叶之秋近身了呢,感觉有点太容易了。”

“飞枪倒飞,直接开巴雷特狙击,秋木苏这是要在移动中爆头么?”

“没有爆头。”

“是微操,一叶之秋的头刚刚歪了一下。”

“秋木苏这是还打算往远了去彻底拉开距离么?”

“圆舞棍,抓取技能啊。”

“被抓住了。”

“如果要是魔道学者的话应该可以躲过去,毕竟原本就飞在天上。”王杰希一手抱胸一手撑着下巴,说着。

“如果是枪炮师的话也应该可以躲过吧 毕竟火力大后坐力也大一点。”张佳乐转头看向苏沐橙。

“应该可以,但是如果是叶修哥的话应该会抓住别人所抓不住的弱点吧。”苏沐橙轻笑。

“弱点?”孙翔疑惑的重复了一句。

“圆舞棍是有一定范围的抓取技能,虽然枪炮师火力大后坐力强但是手中的炮筒也有一定的长度,很可能有角色身体已经出了抓取技的范围但是炮筒的炮口还在那个范围之内。”肖时钦说完,继续观起战来。

“狡猾?”周泽楷歪头看江波涛。

“小周不要这么说,这种事你不是也干过么?”江波涛无奈的笑着。

“双重控制么?”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虽然叶前辈吃下这击爆头但是苏前辈也把一招伏龙翔天吃了个透。”喻文州说。

“换血么?”张佳乐问。

“不过怎么说还是老叶要惨一点吧毕竟巴雷特狙击爆头双倍伤害呢不过苏沐秋也没好到哪去唉总之还是像刚才一样胶着的样子你们说对吧对吧对吧?”

“手速还十分稳定,看样子都在保存着实力呢!”林敬言说。

“如果丝毫不保留实力的话估计他们俩现在应该已经开始打第二场了。”张佳乐揉了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

“老叶的遮影步这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方锐看着众人。

“不过沐秋的押枪不也是轻轻松松的就被破解了?”方士谦轻笑。

“诶?!是枪体术,还是超近的那种!”

听着黄少天有些大的喊声,肖时钦转头去看孙翔,“小翔,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样?”

孙翔挑了挑眉,然后闷声说着:“应该会后退两个身位格,现在这个距离对我来说很别扭。”

“小周呢?”肖时钦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摇了摇头,“太近了。”

“两边都红血了。”张新杰注视着屏幕上方的血条,说了一句。

“要不要赌一下谁赢?”方锐从果盘里拿出了个樱桃放在了茶几的右半侧,“我赌老叶。”

“总觉得苏前辈的胜算似乎更大呢!”江波涛也拿了个樱桃,放在了茶几的左半边。

“我看小江你只是比较偏向神枪手吧!”方锐耸耸肩。

“我站老叶我站老叶,按现在这个架势绝对是老叶赢。”黄少天第三个下了注。

“既然烦烦站老叶那我站沐秋,我才不要看到那个叶不羞嘲讽的表情。”张佳乐是第四个。

“小队长你呢?”方士谦歪头看向王杰希。

然后只见王杰希从果盘中拿出了一个苹果,放到了茶几的正中央。

“应该是平局。”王杰希提起视线。

“那我也跟王队!”苏沐橙微笑着拿了个橙子放在了王杰希的旁边。

“到最后一击了。”听到张新杰的声音,就连站在远处的房间门口的吴羽策都抬起头看向了屏幕。

原本只是游戏角色看不出什么真情实感,但是众人总觉得屏幕中的两个角色就好像浴血疆场的两位将军,不得胜利誓不罢休,一定要拼个你死我活的那种。

想比起秋木苏,一叶之秋的血量要更少一些,最后一招,一叶之秋用的是众人再熟悉不过的战斗法师的75级大招斗破山河,而秋木苏用的则是武器的打击技能,一级的卫星射线。

“奇怪,两个人好像都没有躲的意思。”

“是盗贼的陷阱扣。”方锐笑得比谁都开心,论盗贼的技能,真心是没有比他更熟悉的了。

“真是有默契啊,心照不宣的在同一时间把对方锁上了。”林敬言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方锐的头。

果不其然,在大招的气焰散去之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个角色一同倒在地上,没有一个再次站了起来。

“半仙啊王杰希,诶诶诶你给我算一卦怎么样?”黄少天兴致冲冲的看着王杰希,而王杰希只是瞥了黄少天一眼,然后幽幽的说了一句:“你少说点话就能消灾解难了。”

“喂喂喂你这个大小眼什么意思,有本事来PK啊你以为本剑圣会怕么你等我把你的灭绝星尘暴到手然后放在仓库里当摆设的不不不是放在蓝溪阁里让大家一起共享怎么样怕了吧怕了吧?!!!”

听着黄少天永远活力无限的声音,吴羽策略微勾起嘴角,然后转身走进了房间,并且再度关上了门。

tbc_

评论(6)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