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六十七」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本章有点伪双鬼的意味,还有一点却邪老早以前就像写出来的场景,希望你们喜欢。

#突然有点喜欢上阿策了……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六十七」适可而止

叶修摘下耳机点了根烟,冉后看着坐在对面的苏沐秋也摘下耳机之后,才笑着开口:“竟然还有点进步,难得啊沐秋大大。”

“叶大神水平还是老样子,怎么,需要我来手把手的教你么?”苏沐秋微笑。

“啧啧,也不知道沐秋大大的胜局次数什么时候能超过我啊,是不是对手太强了呢?”

“慢慢来不着急嘛,再来一局怎么样?”

“如你所愿。”

刚欲再次按下开始键的苏沐秋突然发现鼠标被人夺了过去,叶修也是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个死也不肯把键盘还给他的人。

“太狡猾了太狡猾了老叶沐秋你们实在是太狡猾了打得这么痛快就不顾一旁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队友,真是太不可饶恕了不行不行我也要参加。”黄少天死死的握住苏沐秋的的鼠标,一副你不同意我就把它摔了的架势。

“烦烦说的对,不如大家来打团战吧!”张佳乐抱着叶修的键盘人畜无害的笑着。

“那好吧。”叶修一边应着一边站起身,“来的举手。”

经过了大概十分钟的分组,最后的两组团队赛人员名单终于新鲜出炉。

由于很多人要忙着制作装备,所以最后众人选接了5V5的比赛体系。

一组,一叶之秋,君莫笑,秋木苏,沐雨橙风,石不转。

二组,夜雨声烦,百花缭乱,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冬虫夏草。

“沐橙,开心么?”

楚云秀坐在苏沐橙的身边,在苏沐橙等待着载入地图的这段时间之内,她这样问着。

“开心?”苏沐橙有些疑惑的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无奈的拍拍苏沐橙的肩膀,然后冲着电脑屏幕努了努嘴。

“你想过么?这四个角色会并肩作战。”

“?!”苏沐橙突然睁大双眼,她抬起头,看着大屏幕上的那四个角色。

手握战矛却邪的一叶之秋伫立于背着千机伞的君莫笑的身侧,秋木苏站在君莫笑的右后方,一丝不苟的叶枫秋玦换着弹夹,而沐雨橙风站在一叶之秋的左后方,及腰的长发随着场景中吹过的微风轻轻的摇摆,吞日好好的被提在她的右手之中,甚至在下一秒她就可以立刻破敌于千百米之外。

“嗯。”苏沐橙戴上耳机,轻声的应着:“很开心呢!”

“别迂回了,正面上吧!”叶修在公共频道这样说着,不过回复他的只有黄少天的垃圾话,对方丝毫没有打算正面上的意思。

“啧啧啧,老叶真是太猥琐了,明明说着正面上还向右侧迂回?”方锐一副批判别人恶行的样子。

“哟,真是难得,荣耀里的猥琐流大师竟然说别人猥琐?”楚云秀看着方锐一眼,然后重新将目光转向了大屏幕。

不同于大厅里热闹的气氛,李轩和吴羽策房间之中安静的出奇,距离李轩受伤的那次爆炸才过去了没多久,所以吴羽策也知道这几天李轩是不会醒的。

虽然他的向导素多多少少的给了李轩点保护,但是他伤得还是很重,身上的烧伤,还有因撞击而造成的头上的伤。

只是。

吴羽策坐在床边,拿起一旁桌子上放着的李轩的手机,然后调出了他收到的最后一封短信。

叶修和他说过短信的事,他也相信这条短信不是叶修发的,但是,如果不是叶修的话,是谁能在所有人都不发现的情况下拿过叶修的手机给李轩发去了这条短信呢?

是那个至今还未找到的敌人,一切病体的起源,那个主体么?

关了本就没多少电的手机,吴羽策转过身靠在床头,然后抬起手覆上了李轩的额头。

纱布的触感一点都不好,倒不如那人皮肤的触感,还有那皮肤下的体温,不冷也不热的体温,让人十分舒服的温度……

吴羽策闭上双眼,眼前突然浮现了以前的记忆。

“喂,李轩,你给我适可而止!”

吴羽策双手撑住李轩的肩膀才没让他进行下一步的动作,他歪着头不去看李轩,却也丝毫没有打算妥协的意思。

“阿策。”李轩撑在吴羽策的身上轻轻的笑着,“我喜欢你。”

“啧……”这种时候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吴羽策想着,但撑着李轩肩膀的手却稍稍的松了些力道,因此,李轩也得以凑到吴羽策的面前。

“喂……唔……”

未说出的话语被尽数湮没那个温柔的吻之中。

不过李轩的两只手也并没有打算闲着的意思,一只手弯曲下来伸到吴羽策的脑后加深这个吻,一手悄悄的掀开吴羽策的衬衫下摆,然后探了进去。

“真是的……”在李轩放开他之后,他立刻就抬起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不去看他,甚至于除了随口脱出的三个字,他连说什么都不知道。

李轩带着笑,看着吴羽策挡着眼睛的手臂之下,那发红的脸,然后抬手拉过吴羽策用来遮挡双眼的手,对着那个有些细的手腕吻了上去。

在留下了微红的痕迹之后,李轩压在吴羽策身上的身体向下挪了挪,然后对着那个白嫩的脖子咬了下去。

吴羽策睁开眼,无奈的看着天花板将自己的思绪放空,真是的,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然后,他抬起那个曾经被李轩留下印记的手臂,再次盖在了眼前。

喂,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tbc_

评论(6)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