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七十七」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放心的告诉你们喻总是不会有事的,我很喜欢喻总来着,没错就是这样。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七十七」转机

碎金般的黄发在冷冽的寒光中飞散,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嘁,武器没带在身上,杀不死他啊!”

将喻文州扶起来,众人已经将那个病体紧紧的包围在了中间,但是谁都没有上前的意思,武器没带在身上,他们就像是普通人一样,面对那样锋利的长刀,无论如何,贸然冲上前只会被劈成两半。

正僵持着,喻文州突然扶着黄少天的肩膀站直了身子,他也是花费了好一会才理清楚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有关病体的讯息,H市突然间转化为病体的人数太多了,如今只能速战速决,不然一会儿绝对会被包围。

“少天。”

“嗯?”

黄少天转过头,刚好看到喻文州的头凑了上来,在两个人的额头挨到一起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感觉到了自己好像被一股熟悉的暖意所包围着,他闭着双眼,感受着由相连的精神触稍所传来的,来自于喻文州的讯息。

那个病体举着刀,似乎不知从谁开始下手,正欲挥刀之时,一个黄色的身影突然窜出咬住那个病体的手腕,在鲜血喷出的一瞬,长刀也悄然落地。

那是黄少天的精神向导,被喻文州所召唤出来的,猎豹夜雨。

黄少天就地一个翻滚,夺过刀拿在手里,正欲上前却被喻文州拦下。

喻文州没说话,只是侧身走到黄少天身侧,然后伸出左手的食指,狠狠按在了那长刀的刀刃上,之后,修长的食指沿着刀刃,将红色的血痕一直延伸到刀尖。

“没有向导素的武器没法杀死他们,虽然混杂着血液,但是如果是要害的也可以一击致命。”

喻文州轻笑,然后放下手。

“去吧,少天。”

“斩杀他。”

黄少天弯了下嘴角,没说话,然后猛的冲上前去,长刀被紧紧的握在手中,快速近身,在弯腰躲过病体挥过来的手臂后,黄少天一个急停,然后在一刹那闪到了病体的身后。

举起刀,在背后瞄准了心脏的位置,然后狠狠的插了进去。

透着血色光芒的长刀猛的穿透那个胸膛,似乎是在那一瞬间将心脏都砍作了两半。

病体倒了下去,黄少天抽出刀,狠甩了几下将上面病体的血液都尽数甩干,然后握着刀来到了喻文州的身边。

并不是他对这个刀有什么特别的钟爱,只是距离回到基地还有一段时间,总还是需要一个能攻击的,其次就是,刀刃上还残留的喻文州的血液,他不想浪费。

当然,能消灭病体的含有向导素的血液有很多,但他可只有一个喻文州啊。

所以不能让喻文州再浪费血液了。

“要赶快回去了。”

叶修眯起双眼向远方看了一眼。

“哥可不想在这里就挂掉。”

“说得好像谁想一样。”

张佳乐看了看四周,好像也没什么能当武器的,早知道就把猎寻带在身边好了。

正想着,张佳乐再度转身,刚好被什么东西晃了下双眼,伸手挡住光,他透过指缝向那个反光的地方看了过去。

是钥匙。

张佳乐突然眼前一亮,然后凑到了那个只融化了一半的病体面前。

“喂,乐……乐……”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突然凑到那个死了的病体面前愣了一下,然后也跟了过去,走过去站在张佳乐身后,孙哲平发现张佳乐不知从哪捡了根枯枝正想方设法的想把血泊里的那个钥匙弄出来。

孙哲平盯着那钥匙突然也是注意到了什么,然后也加入了张佳乐的行列。

“我说你们俩不会在这种时候研究尸体玩吧?真是恶趣味啊,但是恶趣味也够了吧,现来想想办法怎么快点回基地才是最主要的吧我说,喂喂喂,你们两个……”

黄少天也注意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然后走了过去。

“正好,少天,借你的刀一用,把那个钥匙弄出来。”张佳乐轻笑。

“干嘛?”黄少天有些疑惑。

“弄出来你就知道了。”张佳乐笑着说。

黄少天就这样,带着疑惑,然后举起了刀,朝着那个钥匙的方向探了过去。

据说特殊物质和抑制因素相生相克,只见黄少天的刀尖还没碰到钥匙,四周的血液就像是感觉到了让他们惧怕的东西,扩散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圆。

这就是向导素的力量啊。

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用刀尖勾住那个钥匙圈,然后握刀的手手腕突然发力向上一提,钥匙伴随着刀尖突然给它的力向着张佳乐的方向飞去,然后被张佳乐稳稳的接住。

“车钥匙?”

方锐看着张佳乐手中的东西,张佳乐胜利般的晃了晃钥匙,然后看向众人。

“这个病体这么快就出现在我们身边,估计一开始他人就在我们附近,那么这样的话,车也应该在附近才对。”

“啧,没想到乐乐你有时候还是能带来幸运的嘛!”

“滚滚滚,老叶你小心我一会不让你上车!”

“即便发现了车,也没办法一下子坐下那么多人的吧?”苏沐秋的一句话点明了现在的态势,随即,众人陷入沉默。

tbc_

评论(11)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