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七十八」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有点纠结,两个支线先写哪个呢,我需要纠结一会。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

「七十八」两难境地

“我还能战斗,你们走吧。”黄少天握着刀站在喻文州的身边。

“少天是我的哨兵,他要留下那我也留下。”喻文州朝着众人点点头。

“那哥就留下来照顾照顾烦烦吧,免得他寡不敌众。”叶修耸了耸肩。

“靠靠靠靠老叶你说睡呢什么叫寡不敌众我看一会先寡不敌众的绝对是你绝对是你好吧一会儿你要是被包围了可别让我来救你不对你还是让我来救你吧不然你挂了我们还少了个伙伴没错没错没错老叶你要是不行了记得叫救命啊本剑圣一定会大发慈悲的来救你的……”

“呵。”

“靠靠靠靠老叶你……”

“那我也留下来好了。”苏沐秋微笑着打断黄少天的话

“我和林大大也留下来,毕竟我们俩近战的应付病体比你们远程的也轻松点。”方锐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近战的话,那我也留下来!”孙翔举起手。

“既然小翔这么说,那我也留下来。”肖时钦勾起嘴角,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张卡片,“刚好我还到了点小型机械来,应该可以应付一段时间。”

“我靠,肖时钦你出门还带这东西?”黄少天目瞪口呆,周泽楷从肖时钦手中抽出一张卡片,然后轻点了一下,卡片发出蓝光,然后从一张扑克牌卡片大小开始,里面的零件不断的变换位置,然后扩大自身体积,最后形成一张机械弓出现在周泽楷的手里。

“果然,会制造武器的都好可怕……”张佳乐僵硬的歪了歪嘴角,然后看着吴羽策面无表情抽出了另一张卡片。

轻点卡片,卡片发出紫光,最后出现在吴羽策手中的,是一个闪电状的东西。

“回力标?”吴羽策念叨了一句,然后狠狠的朝着远方抛了出去,果然,那个闪电状的回力标在天空中转了个大圈,然后回到了吴羽策的手里。

“还不错,挺有趣的。”回到手里,吴羽策还难得的评论了一句。

“看来我只能做小周的辅助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手中抱着插满了机械箭矢的盒子,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轻轻的点点头。

“既然如此,留下的人,随便的那一个东西玩吧。”叶修说着,也随手抽了一个卡片出来。

“不得不说,小肖这个卡片帮了大忙。”苏沐秋也抽了一张。

就在这时,肖时钦突然感觉到了莫名阴冷的目光,他转过头,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嗯?小事情,怎么了么?”孙翔拿着卡片,一脸的疑惑。

“刚刚好像感觉到了目光。”肖时钦转回头轻轻的笑了下,“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刹车声打断了肖时钦的话语,众人抬起头,张新杰刚好从车的副驾驶中下来。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运气的确不错,刚刚死去的那个病体所拥有的车刚好有着比较宽松的后座。

“如果不出意外,算上后备箱应该刚好能坐下八个人。”张新杰推了下眼镜。

“那么我和秀秀去后备箱吧,我猜那里也塞不下你们其中的任何两个。”苏沐橙看了看楚云秀,楚云秀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没问题。”

“那就辛苦两位了。”张新杰点点头,然后两个人也一同走到了车的后备箱。

“那么我们就坐在车的后排咯?”方士谦看了眼站在自己身边的王杰希和一旁的孙哲平张佳乐。

“不会挤死吧?”

“没事,乐乐坐我腿上就好了,新杰,车的高度怎么样?”孙哲平问。

“方法应该行的通。”张新杰特意回头看了车,然后才回应。

“喂喂喂你们要不要问一下当事人的意见啊?!”

“那就这样?”方士谦问。

“就这样。”王杰希点头。

“好了,上车吧,越快越好。”驾驶室中,韩文清紧紧的锁着眉头。

“那老韩,就拜托你们了!”叶修挥挥手,韩文清透过茶色的车玻璃瞥了叶修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之后,汽车的引擎开始怒吼,然后朝着基地的方向,冲了过去。

“好了,现在。”

叶修看向了众人离去的另一个方向。

“只要保证身后不出现病体,以现在的武器我们还是能应付的吧。”

苏沐秋问了句,叶修没回头,但是应了一声。

“这要看我们的实力了。”

风带着远处的声音呼啸而来。

喻文州闭上双眼,感知格局中,在他们几个所代表的蓝点前方,越来越多的红点出现在六边形的格局之中,而且,有一少部分越来越接近。

200米。

100米。

50米。

20米。

……

来了,喻文州睁开双眼。

另一边,刚行驶不就的车猛的停下,坐在前排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表情都变得有些难看。

前方,是一大群拿着各色武器的病体。

怎么办……张佳乐想着。

怎么办……江波涛问着。

tbc_

评论(6)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