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十字星丶

发誓要死在全职圈的人。

【哨向】《神冕》(多CP)〔续〕「八十五」

#一切说明点头像在序言里。

#关于tag,依照前文打了出现的所有CP的tag,下一部小说全面整改,添了麻烦很抱歉,请见谅。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

#人物可能OOC,不喜勿入。

——————————

《神冕》后续篇

「八十五」反杀(下)

第三分战场。

与前两个分战场配合作战的状态不同,第三道烽火狼烟之下的六个人心照不宣的分为了两组,在蓝天,火光与烟尘之间形单影只的各自为战。

两柄同名为天舞的长刀在接连不断的枪声之中嗡鸣阵阵,重剑挥下时一闪而过的冷芒在耀眼无比的火光之中独树一帜,吴羽策毫无预兆斩下的一刀,李轩不假思索便能抬手格挡,张佳乐仅仅是一个扬手,孙哲平就能在飞向天空的手雷炸开之前走到一个受影响最小的位置,他们都太过于了解彼此,不论是以搭档,伴侣,还是相互心尖之人的身份。

这也使得这一场战斗变得格外的漫长。

虽然其中也不乏有张佳乐和吴羽策以手雷制造出的火光或是向导素所带有的特殊能力刻意干扰双方战场的原因。

在凰秋发出长鸣的三十秒前,原本一直跟在张佳乐身旁的那对双胞胎中的哥哥突然身形一晃的冲向了火光烟雾缭绕最为严重的位置,那人似乎是以为孙哲平正躲藏在那个地方,想要出其不意的速战速决,然而张佳乐见状却是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

傻子才会为了隐藏身形躲在手雷爆炸后受冲击首当其冲的位置,他看着前方人影消失的方向嫌弃的撇了撇嘴角,然后趁着这个没人监视的空挡放下了自动手枪猎寻,低头揉了揉握枪的那只手酸痛发胀的手腕。

如果是大孙的话,张佳乐想,他绝对会趁着手雷爆炸的声响将其他声音全部掩盖的这个机会绕到敌人的身后来,然后趁其不备的挥刀砍下……

“别动。”

带着寒意的刀锋被稳稳的停在了距离脖子不到三厘米的位置,熟悉的声音在耳畔骤然响起,可张佳乐却无声的笑了。

果然啊!那一刻他无比自豪想着: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大孙的人,莫过于我了!

枪声突然从浓雾消散的方向传来,张佳乐下意识的用猎寻推开了葬花的剑锋然后扯过孙哲平的手臂一个后退躲过了那个双胞胎哥哥从浓雾深处朝着孙哲平要害开的一枪,然而等他做完了这个动作才意识到了不对,苏沐秋那边的信号还没来,他作为一个敌方的人主动帮助对手躲过自己人攻击的这个行为无疑是叛变,要是让那个小子看见——张佳乐猛的抬起头看向子弹飞来的方向,消散的烟雾后再没有任何人的身影。

“遭了!”张佳乐眉心重重的一跳,苏沐秋孤身入敌阵后的每一步都如履薄冰,要是主体接收到了这边他叛变的消息就此开始怀疑苏沐秋的话,那么他们费尽心思合作演出的这一整场戏都将毁于一旦了!

就在这时,约定好的那三声长吟信号如神兵天降一般自中心医院的上空传了过来,张佳乐先是松了口气,然后立刻转头朝着吴羽策和李轩战斗的方向喊了一声“羽策”表示情况有变,希望吴羽策能注意随机应变,自己马上就到。

喊完那一声之后他才算稍稍放心了一些,但为了以防万一他必须立刻带着孙哲平赶过去和吴羽策还有李轩会和。

“大孙,我……!”

张佳乐本想转过身和孙哲平简单的解释一下之后就立刻动身去找李轩和吴羽策,然而他话刚说出口就见一个身影覆盖了下来,耳边传来了重剑葬花砸落在地上的声音——迎接他的是一个带着他再熟悉不过的气息的拥抱。

同时也是一个颤抖,疯狂,却又小心翼翼的拥抱。

看样子这次有点玩过头了,在短暂的震惊之后,张佳乐想,然后抬起双臂也拥抱住了孙哲平,似乎希望用这样一个方式来安抚自家担惊受怕了这么久的哨兵。

“好啦大孙,没事了。”

“这都是沐秋和老叶一早计划好的,我们只不过配合着演了一场戏而已,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对于张佳乐的解释,孙哲平没回应,也没有松开他的打算,而是仍旧一言不发的抱着他。

这个反应倒是把张佳乐吓到了,甚至连逃走的那个病体也不管了,赶忙收好猎寻然后伸出双手捧住孙哲平的脸左看看右看看:“不会是受了刺激吧,大孙你可别吓我啊这都是老叶和沐秋写的剧本不关我事啊!这不会是丢了魂儿吧,王杰希那个半仙也不在我也不会招魂儿啊……”

眼看着张佳乐仿佛黄少天附身越说越偏而且越说越不正经,孙哲平终于没忍住的轻笑出声,然后握住张佳乐的双手顺势低下头将额头抵在了张佳乐的肩膀上。

“我没事……”

“你才是,吓死我了。张佳乐你要真变成刚才那个样子等我把你打晕抓回去肯定跟你没完。”

“看吧,还是你乐爷原本的性格更好一点吧。”张佳乐听到孙哲平这么说突然有些得意起来。

“是啊……”孙哲平故意拖长音应了一声,然后才直起身问道:“你刚刚放走的那个病体不管了?”

“卧槽!”张佳乐竟他这么提醒这才想起来正事,“大孙快点,我们赶紧去帮羽策他们!”

说完他连忙把葬花从地上捡起来递给孙哲平,然后扯着人就往李轩和吴羽策所在的那处战场而去,孙哲平任由被这人牵着,只不过突然在张佳乐身后带着笑的开口,说出的话惹得张佳乐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连人带枪的趴在地上。

孙哲平说:“等一切结束后我再找你算账。”

tbc_

评论(25)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